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44秒額滿,連我自己都驚呼怎麼可能!感謝各位對【一談就贏:實戰談判思維】三班的鼎力支持!

凌晨一點,你會做什麼?

今天凌晨一點,也就是不到24小時前,我正在參加一個美國的線上研討會webinar。那場研討會的主題其實並非談判、也非銷售,簡單説,和我目前的工作沒有直接關係,也不會對我的生活有明顯的幫助。只是因為我對那場研討會的主講人有興趣,所以我願意熬夜來聽一場直接效益不大的研討會。

是因為我餘暇很多嗎?其實,我不但行程很滿,而且當晚正是我們「一談就贏」三班的重大報名日。

假如覺得這樣的壓力還不夠,我在離發文此刻不到四個小時之內,就要出發前往機場。而且,等我一回國,隔天就有一場大型演講等著我,而我可能連到時出發前、先去理個髮的時間空檔都沒有。

在這樣的時間壓力下,我還願意做一件有興趣、但沒有太大直接好處的事情,我想我還蠻對得起自己的求知慾,也證明我是個願意認真而不斷讓自己更好的人。
請原諒我那麼好笑的嘴型,不過我當時就是那麼興奮而開心

或許是因為夠認真吧!剛剛的公開班報名,再度刷新了紀錄,在44秒內就額滿了,而且即使我們盡快關閉報名網頁,後頭還是有60位朋友進入了候補名單。我快速掃過一遍名單,我赫然發現我自己的連襟、也是我小姨子的老公也在其中,我根本不知道他要來報名我的課,而他也憑自己的快手搶到了一席名額。

這次再度發生了同樣是44秒的就有三位,但第36個名額卻讓我們必須向最後那一位說抱歉。不過,不只那位朋友,其他有收到候補通知的朋友也包括在內,若是各位願意的話,請先不要把2/11那天先排其他事情,因為我們之前的兩班都有學員因故臨時退出,但每次遞補寄來的都不是第一優先順位的候補者,因為他們那時都已經將上課當天另行安排事情了,所以只好飲恨錯過這個機會。

我無法保證這次還會不會有人臨時退出,但假如你不做好準備,機會降臨時也未必能掌握。

此外,正如我事前承諾的,我一定會在2017年的上半年再開一班,而且在這次候補名單中的10位朋友,將會得到四班的優先報名資格,而我也會在一確定上課日期時就通知那10位朋友。唯一要向他們說抱歉的是,若是正好四班開課日期不克前來,這個優先資格無法順延,因為正如各位所看到的,整個報名狀況相當踴躍,我勢必無法把每一班都空出過多的名額給並非當時來報名的人,請各位務必見諒。
 
這次44秒即額滿的過程,我們有表單一筆筆寫入資料的狀況即時錄影紀錄下來。我不會在線上公佈,因為那沒什麼意義。只是想向每位支持我們的朋友說,我的確盡我最大努力的在用心對待各位的報名,而不是馬虎的隨便就宣告額滿。

今天的凌晨一點,我在參加一場線上研討會。那麼在前一天的凌晨一點,我在做什麼呢?

我在接一通工作上認識的朋友打來的電話,他花了近一個小時跟我說,有什麼人正在刻意打擊和抹黑我。

其實我知道這件事情很久了,我只是不知道他們如此有毅力的在繼續這種行為。我不想故作大方,但那真的是他們自己的選擇,萬一他們選擇的是這樣糟蹋自己的人格,我或者任何人都幫不了他們。我連「清者自清、濁者自濁」都懶得說,打從踏入職場的第一天起,其實打擊和抹黑一直都在;當很多朋友向我吐露他們在公司面對到的不堪和羞辱時,我很想跟他們說,我的修養和為人處事都不比他們好,而我從當年到現在面對的這種鳥事都沒少過。

對那些打擊和抹黑我的人,我其實可以理解,他們未必是本性那麼壞,而是本能性的想保護自己,試圖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來對別人造成傷害。

我受到的挑戰從沒少過,而我今天還站在這裡,等著別人來挑戰。

很抱歉要讓很多懷有期待的朋友聽到這個帶有負面意識的言論,但此刻我的心情是高興到近乎狂喜,我還是要向各位坦承,「一談就贏」不是個充滿陽光和正面能量的課程,它處理的是人生的問題,而人生並不總是一帆風順,我也不會跟各位說些心靈雞湯式的說帖、讓大家以為只要保持正面的態度,就足夠面臨職場或生活上的險惡;我想要藉著這個課程跟各位分享的,是如何保持正面態度之餘,運用有用的技巧來處理這些問題。

44,對我真是難得的殊榮和莫大的肯定。無論是報到名或沒報到名的朋友,在此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。我會繼續把這個課程努力開下去,希望很快有機會能和更多人一齊一談就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